行业快讯
您现在的位置:尚维高科 行业快讯 正文

尚维微信照片打印机风靡各行各业

时间:2014-10-16 浏览:11946次

    某公司组织培训活动,现场放置了一台尚维微信照片打印机,吸引得学员纷纷将培训照片和同事合影通过该打印机现场打印出来;某开发商项目开盘,售楼处几台全新的尚维打印机高速运转,帮助看房顾客免费打印珍藏的老照片、楼盘照片等信息,小小举动,却引来购房者一片赞誉;就连北京某摄影展现场也摆上了尚维微信照片打印机,现场PK被称为“古董”的照片冲印技术,以其便捷、高效和实用性,吸引得新潮的摄影师们纷纷加以关注。

尚维微信照片打印机风靡各行各业

尚维微观注吸引不少粉丝现场尝鲜

 

    最近一段时间,关于尚维微信照片打印机的信息不断见诸媒体,尚维频繁在各大商业活动中“走秀”亮相,因其亮丽的造型,独特的功能,在行业内外引起了广泛关注。这究竟是一台什么样的打印机,竟有如此魅力?今天,让我们一起来揭秘尚维微信照片打印机风靡背后的那些秘密。

 

    尚维微信照片打印机正式名称为“微观注”,是互联网、移动社交媒体高速发展下的产物,具有吸粉、打照片、播广告、投币等多种功能,因其与微信公众平台实现了全方位无缝对接,使得微观注深受企业客户的青睐,被广泛应用于商业展览、活动现场、繁华商业区、企事业单位等公共场所,由微观注引爆的互联网微信营销热潮,已连续数月高居搜索引擎排行榜之首,网友只要搜索“尚维微信照片打印机”,500多万相关信息就扑面而来,其广阔的市场前景,成为2014最具投资潜力的商业项目之一。

 

    作为一家有着十多年运营经验的老牌科技企业,尚维一向以专业、严谨的态度被业内所称道,此次其重磅推出的微信照片打印机微观注,更是以其强大的功能吸引上千商家合作加盟,据不完全统计,目前“微观注”的合作商家已逾千家,遍及全国各地,而其粉丝更是对其强大的照片打印功能津津乐道。试想,有谁能够抵御这样一台12秒就可打印出完美照片的神器呢?何况还是免费的。

 

尚维微信照片打印机风靡各行各业

尚维微观注打印出的照片效果图

 

    不过,虽说微观注的照片打印是免费的,但它所衍生出的巨大营销优势却是其它传统工具所不能比拟的。比如说其视频和图片轮播的广告宣传功能,就正是在粉丝加关注的基础上实现的。粉丝一边享受着照片打印带来的愉快享受,另一方面品味商家用心制作的精美广告短片,相较于传统的宣传方式,这样的宣传更加深入人心。另一方面,粉丝拿到手的照片还隐藏有另外一大功能,即照片上加印的商家LOGO,在无伤大雅的同时,使粉丝心甘情愿地将带有企业信息的照片珍藏回家。

 

    当然,为了回馈用户,微观注这台吸粉神器,也可以誉为吸金神器。这缘于微观注的投币功能,在繁华的商业区,微观注几乎可以说是零成本,大收益,其照片打印功能创收在80%以上,新奇的玩法,让粉丝乐于花点小钱,将自己珍藏的照片打印出来,并分享到朋友圈。经过朋友圈的持续发酵,微观注的知名度会越来越高。

本文地址:http://www.sunv.com.cn/hykx/201410/283.html 您的IP:42.233.232.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