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业快讯
您现在的位置:尚维高科 行业快讯 正文

微信营销时代,尚维微信打印机成营销利器

时间:2014-10-08 浏览:19417次

    随着微信的全面兴起,2014年可以说是“微营销”的时代,微信以其便捷、实时、互动性强等优势,成为新时代最火爆的营销工具,作为微时代企业营销的利器,微营销的优势不言而喻,在发挥线上宣传、互动的同时,也开始进入了线上与线下的互动发展阶段。目前,由深圳尚维高科推出的微信打印机“微观注”,再次掀起微信营销的风暴。作为新媒体时代下的产物,尚维“微观注”微信打印机把线上线下相结合,实现了商家与消费者的互动模式,“让消费者记住你”成了“微观注”营销的初衷。

 

微信营销时代,尚维微信打印机成营销利器


    尚维“微观注”微信打印机是一台性能十分强大的营销利器,它相当于一台智能显示终端+打印机+增粉神器+吸金桶,拥有视频播放、广告展示、增加粉丝、打印照片、投币等多项功能,是由尚维高科技术团队在对微营销市场进行充分调研的基础上,整合市场同类产品各项优势后,独立研发出来的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新一代营销神器,“微观注”设计简约,机身拥有黄金比例线条,充分彰显时尚潮流本色,全新的设计,在让粉丝留住美的瞬间的同时,体验到性能更加强大的高科技互动终端产品。

 


    作为一台被业内人士称为“自拍终结者”的照片打印机,“微观注”充分展现了“打印照片 秒等待”的速度优势,采用世界领先的专业工作室级别打印喷头,在兼容打印速度的同时,提高打印品质,只需12秒即可轻松输出4*6无边距照片。其照片打印功能适用范围非常广泛,尤其对于证件照及活动现场照片输出服务效果更为出众。“微观注”照片打印有两种模式,一种为用户向商家购买消费码,平均2个月即可收回整机成本,年内还可获得5倍收益。另一种为商家配合营销战略,将照片打印模式一键转换为收费或免费模式,以获得快速提高人气,增粉吸金的功效。

 


    另外,“微观注”还是一台高端大气上档次的多媒体立式广告机,可提供整屏海报板、整屏视频板、海报+视频板和海报+海报板等4种模板,静态海报图片、视频广告随意更换,配合照片功能,完全颠覆传统互动终端系统,真正实现微时代的“微”体验、“微”价值,让微营销如虎添翼。

 

微信营销时代,尚维微信打印机成营销利器

 

    通过绑定品牌商的官方微信,在“微观注”使用入口,用户首先要用手机扫描二维码,关注品牌的官方微信公众平台,从而实现为品牌快速积累微信粉丝的目的,为微营销奠定基础。

 


作为微营销时代下的新型营销利器,“微观注”以其四大优势创下“微营销”之最,这四大优势分别是:


● 播视频 放广告
● 微观注 加粉丝
● 打照片 秒等待
● 能投币 回本快

 

目前,已有上千家企业选择了尚维,关注了“微观注”。

“微观注”,每一个想成功的企业都值得拥有!

本文地址:http://www.sunv.com.cn/hykx/201410/278.html 您的IP:42.233.232.74